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程伟《同龄人》话励志 将霸气进行到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21
炮兵刘解放
炮兵刘解放

许晴、任程伟剧照
许晴、任程伟剧照

  电视剧《同龄人》收揽许晴、任程伟、程前等多位实力巨匠,以“好题材、好导演、好演员”的三好大戏身份抢占北京卫视黄金档,收视喜人。“国剧一哥”任程伟担纲大梁剧中饰演刘解放,一位号称“许三多”和“石光荣”结合体的人物,势将励志与霸气进行到底。

  电视剧《同龄人》以时代进展、变迁为背景刻画了一群出生在1949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人们的故事。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出生于1949年,是共和国同龄人的典型代表,1968年在轰轰烈烈的上山下乡运动中,刘解放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年轻时,刘解放正直、执著、倔强、不服输的性格,与《士兵突击》中许三多有几分相似,光是那一句 “你解放哥永远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天塌下来我都不会倒下”的台词,就足够振奋人心;而中年的刘解放成为一名“严父”,希望自己的子女一定参军,这一点又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光荣一身褪不去的“将军气”雷同。对于这个问题任程伟这样理解道,“当了父亲之后的刘解放,有着那一代人的共同特点,或者说,他就是那一代长辈的代表。他是个很强势的父亲,对子女要求严格,希望子女的人生按照他划定的轨道来走。这种特点在那一代人当中是非常普遍的,因为他们经历了一个相对较为动荡的时期,受了很多苦,自然而然就会把希望寄托到下一代人身上,希望由他们来实现自己未曾实现的理想。”

  既然打着“许三多”与“石光荣”结合体的旗号,《同龄人》的收视自然会被拿来与《士兵突击》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做比较,任程伟表示自己不太关心收视,但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电视剧,希望观众能够去看一下,而搭档许晴也表示不希望作品承载的太多,自己有尽心去拍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