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刘孜访谈节目被揭糗事 首曝“造人”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3:59

  近日,刘孜做客李静主持的大型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老朋友相见变台前为幕后畅所欲言,不但相互“取经”聊起经商之道,刘孜更是在节目中首次透露自己已经有生宝宝的打算。

  十全好女人感恩当头

  刘孜与李静曾是北京电影学院多年校友,两人在录制现场默契十足,当天正值“三八”妇女节,一开场刘孜和李静就以“十全好女人”的最新标准给对方打起了分,刘孜真诚表示,李静是自己的“大恩人”,在李静的鼓励下自己当年才有信心登上主持舞台开启了演艺道路,原来,刘孜早年主持综艺节目时两人就合作过,自然是非常了解对方。

  做老板不会销售现场“出糗”

  为考验这位老板的功力如何,在李静的提议下刘孜与台下观众互动模拟销售,这位大名鼎鼎的老板却不善于用过多言辞推销,直接脱掉自己的鞋子为客人“试穿”,尽显直爽率性一面。最终在李静的百般帮忙下才将一双欧美明星十分青睐的鞋子勉强“推销”出去,不料在试鞋过程中被眼尖的李静发现惊天大秘密:刘孜的高跟鞋内居然塞了数团纸巾,令现场观众十分吃惊,在李静的逼问下,刘孜难为情解释到:这些纸团是用来“垫平”坡度,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太会穿高跟鞋走路。除了演戏和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私底下的刘孜都习惯于穿平底鞋,看来十全好女人也有男生气的可爱一面。

  集多种身份于一身做节目不忘“取经”

  录制节目当天,演绎事业如日中天的刘孜更是以设计师、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旗舰店老板的身份前往,不但畅聊了出道以来鲜为人知的成长史,更不惜带来“明星们最推崇的时尚家具”为节目现场布景。据悉,该款特殊材质的“水晶台灯”是明星们的大爱,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等大腕儿家中的必备品。不仅如此,录制现场,同为明星老板的刘孜和主持人李静现场相互取经,大谈起了经商之道——如何看财务报表。令现场观众直言收获颇多。

  羡慕马伊琍造人计划已启动

  对于北影时候的闺中密友马伊俐现在已有幸福归宿并喜得千金,刘孜表示很替朋友们开心,她爆料道:现在跟我们聊天马伊俐都相当“得瑟”三句不离女儿,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同做妈妈的主持人李静趁热打铁追问刘孜是否也考虑向好友学习,刘孜则首次大方透露,的确有这个打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