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玲玲谈霍启刚婚事卖关子 称不急喝媳妇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2:01
充满爱心的朱玲玲透过其摄影作品为慈善出一分力,从其笑容可见发自内心的真正美丽
充满爱心的朱玲玲透过其摄影作品为慈善出一分力,从其笑容可见发自内心的真正美丽

人缘极佳的朱玲玲首次举行个人慈善摄影展,一班美丽港姐自然要给面撑场
人缘极佳的朱玲玲首次举行个人慈善摄影展,一班美丽港姐自然要给面撑场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日前捐出40幅摄影作品作慈善拍卖,为奥比斯“看得见的希望”计划共筹得逾776万善款。朱玲玲10日现身太古广场,为其一连7天举行的“惜福赏自然”个人慈善摄影展宣传,兼为其摄影集作签名会。

  一班慧妍雅集前港姐,摄影老师陈绍文也来撑场,虽然她的大忙人夫婿罗康瑞没有同场出现,仍然无损玲玲的靓靓心情,还为丈夫解释:“他要在北京开会,却会特别抽空来支持我!”恩爱之情已尽在不言中。

  朱玲玲与夫婿罗康瑞一直互相支持,却爆出丈夫曾向她投诉连自己太太的作品都要竞投才有?但最后部分竞投失败,未知是否引起这次爽约原因。玲玲即解释:“我们想尽量让给其它人参与竞投,结果他用公司名义,投得其中7幅作品。我不会再拍额外作品来补偿他,因为要尊重这次慈善活动,不过要在北京开会的他会抽空来支持我的!(会否邀请丈夫作为对象让你作摄影实习?)我仍未说服到他,他的时间很矜贵,且公司的股东也未必肯让我这样做。”

  谈及盛传其长子霍启刚今年内与郭晶晶结婚,玲玲继续大卖关子:“未收到消息,我也不心急饮新抱茶,就算急也不由我决定,看缘分啦!为他们拍婚纱照?No!No!No!届时我要保持仪态,坐定定的!而且我又担心被闹,因为当年为几名儿子拍小时候的相,他们会表现不耐烦地讲‘妈咪,快些啦!’所以我平日影静态比人物较多!(霍启仁最近有新女友?)私人事不讲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