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玲玲将为港姐冠军加冕 任达华刘璇同当评委

2009年08月2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朱玲玲将为港姐冠军加冕

  广州日报8月20日报道 候选佳丽不够美,应届冠军不够乖,整个比赛不受关注……本届香港小姐竞选将于周六举行,但主办方一直备受以上问题的困扰。如今,他们终于找到解决办法——请到朱玲玲、李嘉欣撑场。有这两位“最美港姐”的支持,港姐决赛总算有点看头。

  压轴明星:

  朱玲玲

  去年香港小姐竞选结束后,冠军张舒雅很快就被冠以“最懒港姐”称号,她称病不愿出席无线安排的多个宣传活动,却被记者拍到出入娱乐场所,因此被无线“雪藏”。但在今年港姐决赛即将举行之时,无线却遇到一个难题:历届港姐冠军都由上一届冠军加冕,今年怎么办?还是要请张舒雅吗?

  前日,无线的这个难题终于得以解决。大会统筹经理陈家扬宣布,已经邀得“最美港姐”、1977年香港小姐冠军朱玲玲负责为新出炉冠军加冕。朱玲玲到时将如何出场?陈家扬表示朱玲玲出场细节还没安排好。

  据悉,为免尴尬,大会并未邀请张舒雅出席港姐决赛晚会。

  评委:

  李嘉欣抢镜

  本届港姐决赛的评委中同样有历届港姐撑场——前日,评委之一的李嘉欣与候选佳丽一起出席了记者会。在跟10位师妹合照时,美貌依旧的李嘉欣“鹤立鸡群”,相当抢镜,现场有粉丝说:“你再选还能赢!”李嘉欣听后一脸甜笑。

  对于候选佳丽们屡遭批评不够美,李嘉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帮她们说好话:“不是啊,她们越来越漂亮。”有记者问李嘉欣最看好谁,她表示:“不能说,除了美丽的外表之外,性格也很重要,现在的报道是苛刻了点,应该多花时间发掘她们最美的一面。”而对于被指之前评阅港姐资料时撇嘴以表示不屑,李嘉欣马上澄清,“我当时看的是公司文件,纯粹是自己的工作安排。”对于候选佳丽之一的林洁瑜相貌屡被嘲讽,却在网上人气很高,李嘉欣说:“我不会受这些新闻影响!”

  除了李嘉欣外,型男任达华和奥运冠军刘璇也是本届港姐决赛的评委。

  主持:

  老面孔 还是曾志伟陈百祥

  去年,港姐决赛司仪由曾志伟、陈百祥和王祖蓝担任。今年,决赛司仪还是由曾志伟、陈百祥领衔,只是把王祖蓝换成了崔建邦。

  曾志伟、陈百祥组合已经是港姐决赛的舞台上的“常青树”,两人经过多年合作已经默契十足。今年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事实上,崔健邦也并不是港姐决赛晚会的“新人”,他曾于2006年港姐决赛时跟曾志伟、陈百祥搭档。那时,他的表现只能用“不过不失”来形容,不知他今年能不能盖过前辈的风头。

  嘉宾:

  “港姐家属” 张智霖黄宗泽领衔

  据悉,港姐决赛当晚的演出嘉宾有张智霖、黄宗泽、曹格和2007年《全英一叮》亚军ConnieTalbot等。其中,年仅8岁的ConnieTalbot将和张智霖合唱一曲《OvertheRainbow》。

  在前日的记者会上,当张智霖与黄宗泽在台上介绍决赛当晚的表演节目时,曾志伟取笑他们说:“你们都是港姐的家属。”(张智霖的妻子袁咏仪是1990年港姐冠军,黄宗泽的绯闻女友胡杏儿是1999年港姐季军。)张智霖闻言即大卖口乖,“答谢大会令我有机会认识到香港小姐。”黄宗泽则在记者会上承认早前曾跟胡杏儿同游冲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