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珊飙泪:不怕周杰伦遗忘 只怕他误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0:06
吴佩珊否认拿初恋炒作
吴佩珊否认拿初恋炒作

  歌手吴佩珊16岁初夜献身周杰伦(周董)话题还在网上流传,周董日前正面澄清,并质疑女歌手是为出唱片找新闻点,而吴佩珊看到周董的回应后崩溃痛哭,早前接受专访时也强调自己并不是为了想红而自爆恋情,还楚楚可怜地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误会我,但我希望他知道,我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吴佩珊3年前发行个人专辑,最近参加歌唱比赛,希望再圆歌手梦,与周董的恋情话题让她被外界攻击“靠周董炒知名度”,压力大到每天以泪洗面,她坦言:“我最怕的就是他也像其他人一样误解我,他可以完全不在乎我或忘了我,但我就是不希望他偶尔想起我时,觉得我只是想消费他、靠他红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