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铁林成都当考官 考生称其十分严肃不苟言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世豪
2010年03月11日09:28

  “哇,皇阿玛来了!”昨日,演员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成都某中学,但这次他的身份不再是明星,而是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挂帅暨南大学2010年导演专业复试主考官,张铁林会问出什么样的问题呢?考试间有什么趣事发生?

  昨日一大早,记者就来到位于一环路附近的该考点,虽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艺术类招生考试,可是现场戒备十分森严,考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记者采访得知,几乎所有考生都知道张铁林是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但是大部分考生根本不知道主考官会是张铁林,“我们是从山东来的,花260元的报名费见这么大的腕,还是很值得的”。一位守在考场外的家长说。还有一位考生称:“张铁林是著名演员,他有很多资源,假如我考上这所学校,他可能会帮忙推荐演戏吧。”

  上午十点半左右,考试正式开始。一位考生走出来,难掩内心的失望,“他问的每个问题都很奇怪。我一坐下来,他就问我:‘你认识我不?’我说:‘认识,你是皇阿玛张铁林啊。’”但张铁林接下来的话却让这位考生大吃一惊,“他一脸严肃地说:‘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张铁林,我整过容,我现在正在和一家美容医院打官司,你看我脸上的肉,你能告诉我怎么减肥吗?’”该女生一脸茫然,“我真不知道他会问这样的问题,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乱说了一通。”

  稍后,张铁林的问题更加精彩,一位女生在参加考试时,张铁林突然把自己的墨镜摘了下来,扔在桌子上,“我的墨镜是怎么来的?”这位考生被吓了一跳,支支吾吾地回答,“也许是你朋友送的吧。”这位考生还称,“我刚坐下,张铁林就喊我对着镜头笑,他让我大笑,我觉得好尴尬啊……”当被问起对这次考试的印象时,对方直言:“他太凶了,太严肃了,一点也不笑。”这是考生们对张铁林的普遍印象。据悉,成都考点参加复试的一共有104位考生,招生名额却只有2个,竞争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