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妈妈再爱我一次》22年后推父亲版 童星催泪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3月11日09:23

  本报讯 22年前陈朱煌执导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催人泪下。昨天,陈朱煌在横店开拍寻亲剧《天涯赤子心》。该剧被称为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陈朱煌表示很有信心再度让观众落泪。

  寻亲剧《天涯赤子心》的主要人物是一对父子,讲述孩子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陈朱煌介绍,该剧与以往的苦情戏不同,整个故事通过孩子的视角来看成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和善意来打动观众。《天涯赤子心》由老戏骨寇世勋主演,真正的催泪武器是剧中的三位童星,他们中最小的只有两岁,是陈朱煌从近百位儿童演员中挑选出来的。陈朱煌表示,这三位童星的表演能超越《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的童星谢小鱼,将把“催泪”升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