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拍戏枪伤不下火线 被赞非常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9:49
贾青
贾青

  青春励志题材的抗战剧《战火中青春》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剧情和人物形象也颇受观众好评。剧中女一号童卉的扮演者贾青也用自己的努力和完美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作为令整个华北地区日军都闻风丧胆的神枪手,贾青在剧中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就是一把枪,而这把枪则让贾青吃了不少苦头,甚至差点毁容。那是在拍摄一场在战场上与敌人开战的戏,由于用力过猛一不小心贾青用枪把把自己的下巴戳破了,当时就流了很多血,“当时真的挺危险的差一点就戳到脸上了,还好只是下巴,不然耽误了拍摄进度我会很内疚的。我现在的枪法很准的,以后如果有什么女杀手啊女枪手之类的角色,导演们可以找我来演啊,保证不会让他们失望的哈哈。”贾青爽朗的笑称。

  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和轻伤不下火线的坚持为贾青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这个有着美丽笑容和坚强性格的小女子眼前的演艺道路充满着希望和光明。有了这次宝贵的拍摄经验,今后贾青的表演一定会更加娴熟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