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女贾青人气暴增 节目现场被小朋友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27
贾青
贾青

  因神话剧《八仙全传》的热播,使得剧中女主角小龙女艳彩的扮演者新锐演员贾青的人气暴涨了不少,近日,她受邀到山东某节目担任嘉宾主持,席间,被一个小朋友现场“逼婚”。

  当日,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在进行到展示小朋友才艺的环节时,有个小朋友为了展示自己婚礼司仪的才艺,竟然要求贾青和男主持人现场举行“婚礼”,男主持人直夸小朋友眼光好,现场虽然没穿婚纱,但也进行了拜天地,夫妻对拜等仪式。当被问到为什么要选择贾青的时候,小朋友一本正经地说:因为我喜欢贾青姐姐啊,长的那么漂亮,电视又演的好,所以我想要贾青姐姐幸福,而且我也希望等贾青姐姐结婚的那天让我来为她主持婚礼。而贾青表示:这些小朋友都很可爱,懂的很多,像个小大人一样,因为“八仙”我的粉丝群里多了好多小朋友,她们给我的留言我也会看,写的很真挚很可爱,我也很开心会有那么多的朋友喜欢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