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老顽童笑上大舞台 男幼师带来虎威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7:32

  2010年的第一场周赛果然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戏曲、评书、鼓乐、现代舞、流行歌大融合,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同台竞技。使广大观众在观看了春节期间的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后,又很快的欣赏到了这么贴近自己生活的节目。观众们也更加期待这第二场周赛,这第二场比赛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享受和快乐呢?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期的五位选手:


  1号选手 张佩岩 (女,黑龙江人)

  张佩岩现在是上海一名服装批发的个体户,所以她要代表东部赛区参加今天的节目。 她的父亲是一名评剧演员,从小的耳濡目染,使他对评剧艺术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工作之余,她一有机会就唱评戏给她一起做生意的伙伴和顾客听,带给同伴们不少快乐。同时她也希望能够通过她这点微薄的努力,让全国更多的百姓,尤其是东南部的观众也能够了解评剧、喜欢评剧。


  2号选手 刘大贺(男,吉林人)

  刘大贺代表北部赛区来到今天的舞台。从小习武的他,曾在吉林市大运会武术比赛中多次夺冠。然而这个体型健硕、充满阳刚之气的小伙子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现在的职业却是一名幼儿园的男教师,天天要陪伴教导四十几个小朋友,这可曾经难坏了我们这位武术冠军。今天在孩子们的鼓励和要求下,他终于鼓起勇气来到舞台,他说唱歌并不是自己的擅长,但因为他曾经答应了孩子们,为了这句承诺,自己就一定要做到!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男幼师的精彩表现吧


  3号选手 库莱西(女,新疆)

  库莱西是一位可爱的哈萨克族姑娘,从西部赛区选拔而来,也代表西部赛区参加今天的比赛。她是新疆一名具有7年工作经验的当地导游,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作为导游的她,既精通本名族的语言文化,同时也了解各个民族的文化特征,大家都称赞她为民族团结的先锋代表。作为多民族间沟通的桥梁,她登上舞台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通过的她的表演,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哈萨克,了解哈萨克瑰丽的艺术和传统文化。


  4号选手 VS组合

  谁说只有北方才有身材健硕的大汉,来自南部赛区的这对男女组合,男孩来自湖南,身高180,女孩来自四川,身高170,都是资深的健身塑型教练。在健身行业里,流传着一句口号:女要s,男要v。这也正是vs组合的由来。他们通过今天的节目,向大家传达出一种更为健康和正确的健身减肥观。他们那颇有特色的才艺展示也会让大家对他们刮目相看。


  5号选手 刘春才(男,71岁)

  刘春才是山东淄博一位地道的农民老大爷,理所当然就代表中部赛区来参加节目。因为地瓜种的好,村村户户都知道他。老大爷因为已年过七十,满口的牙只剩下了5颗,但这恰恰成了爱笑的他独特的可爱之处。他那开朗、风趣的性格让大家不自觉的想到了华山论剑中的老顽童。乐观、朴实、风趣、热爱劳动,更难得是,干了一辈子农活的老大爷,还能写得一笔好字,甚至还能顺口即兴编出一段段快板词。这次老大爷还特意带了一样特别的祖传宝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真是老顽童登上星光大道带来连连乐趣,男幼师踏上闪亮舞台展现凛凛威风。

  《星光大道》2010年第二场周赛3月13日22:30分与您相约!

  本期节目重播时间CCTV-3 3月14日17:10分

  次周二3月16日12:30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