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奇境》 > 影片资料

《爱丽丝梦游仙境》角色介绍:爱丽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3:54

  爱丽丝(米娅-瓦斯考斯卡扮)

爱丽丝

  已经19岁的爱丽丝有着自己对未来的思考。成年的她受困于维多利亚时代上流社会妇女们的浅见,无法在自己的梦想与亲朋好友对她的期望之间找到平衡。地下世界这个她还是孩子的时候曾经拜访过并且称作仙境的地方赋予她使命,但她对这里和这里的居民已经没有任何印象。跟着兔子一起跌进兔子洞,爱丽丝又一次遇到了童年的朋友们:毛毛虫阿布索伦,妙妙猫,孪生胖兄弟叮叮和咚咚,当然还有“疯帽子”。爱丽丝忽而变大忽而变小,她以为这一切都是一场梦,直到“地下世界”那些对她并十分不友善的居民请求她保卫他们的奇幻家园,爱丽丝的挑战来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