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定妆照曝光 造型古怪

2009年07月15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爱丽丝”本人抱着白兔
“爱丽丝”本人抱着白兔

安妮-海瑟薇扮演白皇后,手里捧着一只老鼠
安妮-海瑟薇扮演白皇后,手里捧着一只老鼠

德普扮演爱丽丝梦乡中出现的人物曼德 -哈特,手里托着一只棕色兔子
德普扮演爱丽丝梦乡中出现的人物曼德 -哈特,手里托着一只棕色兔子

海伦娜-邦汉-卡特出演红皇后 ,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猪
海伦娜-邦汉-卡特出演红皇后 ,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猪

  搜狐娱乐讯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倍受关注的新作《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近日曝光了一组人物全身造型照——约翰尼-德普的脂粉装扮及黄色眼珠、安妮-海瑟薇的白发超炫造型、海伦娜-邦汉-卡特扭曲的脸蛋和樱桃小嘴,都构成了强烈了视觉冲击,由此可以预见,本片的古怪程度很可能超越当年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是好莱坞影史上的第六个版本,它曾在1933年、1949年、1951年、1976年和1999年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其中,1976年版本最为出色。

不过,相对于《绿野仙踪》的艺术成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影史地位无法与之匹敌。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爱丽丝的美丽少女,无意间看到一只带着怀表的兔子(之前已曝光了剧照),而走进了光怪陆离的梦乡中,在这里她遇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人和事。德普扮演爱丽丝梦乡中出现的人物曼德-哈特,手里托着一只棕色兔子;安妮-海瑟薇扮演白皇后,手里捧着一只老鼠;海伦娜-邦汉-卡特出演红皇后,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猪,“爱丽丝”本人则抱着白兔。

  去年8月,当波顿宣布拍摄《爱丽丝梦游仙境》时,女主角人选曾一度成为最大的焦点问题,能否选出一个像《绿野仙踪》中朱迪-嘉兰之类的经典少女,对电影的成功起到关键作用。波顿最终选定了名不见经传的澳洲少女米娅-沃斯科斯卡。沃斯科斯卡2006年才进入影坛,近几年被澳大利亚影坛看好,去年与丹尼尔-克雷格合作了《挑战纳粹》,与希拉里-斯万克合作了传记片《艾美莉亚》。此女是希斯-莱杰奖学金获得者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影坛的希望之星。德普今年暑期与克里斯蒂安-贝尔、玛里恩-歌迪亚合作了《公众敌人》,即将在七月初上映;安妮-海瑟薇目前当红无敌,即将出演一部关于朱迪-嘉兰的传记电影;海伦娜-邦汉-卡特作为波顿的爱人,已是继《大鱼》、《理发师陶德》之后再度顶力客串。

  《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明年3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