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别对我撒谎》6月7日回归 抢占暑期市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0日11:42
《别对我撒谎》
《别对我撒谎》海报

  FOX电视台日前公布了未来几个月的新安排,令无数粉丝期待已久的《别对我撒谎》(Lie to me)终于要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回归。

  作为近两年最好看的罪案剧之一,《别对我撒谎》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该剧第二季在圣诞节前暂停播出,让许多喜欢该剧的观众苦等数月。从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晚8点开始,《别对我撒谎》第二季正式回归。与该剧作为搭档播出的,是FOX电视台一部新动作喜剧《好家伙》(The Good Guys)。《好家伙》是由《非常突然》(Burn Notice)的主创Matt Nix一手打造,原定名为《Code 58》。

  进入6月份,五大电视台09年秋季档的热播剧就将纷纷完结,而FOX选在这个时间播出《别对我撒谎》绝对是有利于收视竞争的战略性安排。同时,新剧《好家伙》还可以借助《别对我撒谎》的高人气提升自己的知名度,真可谓是一箭双雕的好办法。

  此外,FOX电视台还宣布了旗下几部热门剧的未来安排。青春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将于6月8日播出本季大结局,舞蹈真人秀《舞动奇迹》(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将 与5月27日开播新一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