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JAYWALK主唱中村耕一被捕 唱片公司解除契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0日11:17
中村耕一
中村耕一

中村耕一
中村耕一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知名的摇滚乐队JAYWALK主唱中村耕一,9号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视厅麻布警署以现行犯逮捕。

  在中村嫌疑人被逮捕之后,他所属的事务所free away知久悟司社长9号晚上在东京都内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向所有人谢罪:“对歌迷以及相关人员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知久社长在其逮捕的两个小时前、也就是8号晚上11点半左右,都一直看着嫌疑人在录音,他表示:“完全不敢相信。”该嫌疑人在15年前妻子去世后就一直是一个人生活,社长说:“这一两年就是迟到次数增多这点让人比较担心。”由于最近艺人们的药物事件越来越多,所以在社长问道他有没有使用兴奋剂时,中村嫌疑人只是笑着说“别开玩笑了。”知久社长表示现阶段“没有考虑解雇”。

  而另一方面,JAYWALK所属的唱片公司华纳日本已经正式和他们解除契约,现在正在回收发行中的CD,原本预定于4月发行的新专辑、4月3号的慈善义演、5月7号的全国巡演都将中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