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三名成员 东京铁塔下早早迎来圣诞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4日09:33
akb48
akb48

  搜狐娱乐讯 3日,高达15米的圣诞树在东京铁塔下登场,圣诞树和周围约装饰有10万个发光LED灯,“东京铁塔圣诞霓虹秀 2009”正式开始。偶像组合AKB48成员梅田彩佳、小林香菜、奥真奈美都参加了本次点灯仪式。

  东京铁塔下的霓虹秀今年已经是第13届。不仅树上装饰有4万个灯,周围还设置有“恋人们的发光长椅”。每天下午5点~10点,每逢整点都会有5分钟配合圣诞歌曲进行一闪一闪的灯光秀,从圣诞节到来前一个月起炒热气氛。

  另外点灯式上JAYWALK和山根康广也都参加,演唱了多首歌曲。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