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明出席电影节记者会 假装忘记结婚周年纪念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41
黎明疑似装傻,要记者提醒才记得结婚周年纪念日。
黎明疑似装傻,要记者提醒才记得结婚周年纪念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3月9日)是黎明与乐基儿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黎明出席《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时,似乎在香港记者提醒下才记得;但其实晚上已安排了庆祝活动。

  假装不记得结婚周年纪念日

  3月9日是黎明与乐基儿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但黎天王不但未有抽空陪伴爱妻,更连踩两场为新戏《火龙》宣传,昨日他出席第34届香国际电影节记者会时,经香港记者提醒才记起当天是结婚两周年。当时原本没有戴手表的黎明竟假装看表,然后出奇不意爆出一句:“是呀。”香港记者即追问黎明是否忘记如此重要的日子?黎明听毕即急忙澄清并扯开话题谓:“不是不是。今晚8点钟还要宣传《火龙》。之后的庆祝?是罗……”太太安排好了?“私人的事交回给私人。”

  指导演林超贤太暴力

  未知是否不欲讲多错多,黎明拟起身离去,岂料却被香港记者追问是否没给家用乐基儿,向来醒目的黎明即把麦克风还给香港记者示意访问完结,并趁乱走人,回避有关提问。

  在记招上,黎明在台上爆料指导演林超贤有暴力倾向,追问他是否真的如此?黎明则贯彻似是而非作风,表示:“拍动作片无一个暴力的感动力,是很难拍得好的。导演在这方面是有要求,又跳楼、又跑步,又要做高难度动作,我完全觉得他有创意,他完全可以将暴力世界驾驭在电影世界里面,让观众懂得分享和分析对与错。”问到导演有什么要求他接受不了时?黎明则说烂笑话,谓:“6楼跳下来高不高呀?是有高度,但无难度罗,只是受不受伤的问题。”

  避谈卡拉OK版权事件

  此外,问到黎明先后出信控告Neway及加州红(香港两家著名卡拉OK集团)侵犯歌曲版权,他即将球抛给A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表示:“他(王凯文)叫我专心做好这部戏的宣传,其他的事他会处理。”之后黎明又指事件有两个选择,但做法却只有一个,令人难以理解,他说:“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继续被人非法使用,一是依法行使公正,而他只能作出依法行使公正的决定。”

  另外他又否认乐基儿签约其公司是因为二人是夫妻:“不关事,是陈善之(经理人)做主的。她(乐基儿)不是跟我谈的。我没什么需要不接受。”你们会不会合作?“暂时不会。”太太强攻模特市场?“没想到那么远,如果世界这么简单就好了。”

  四少女摸上门

  之后,黎明返回Amusic继续开工,期间更发生了小插曲,黎明的座驾驶入公司时,碰巧有四名少女到来,但逗留了5分钟后离开。对于四名少女来“敲门”,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她们是来公司拿东西的,并非与黎生见面。

  而昨晚黎明完成新作《火龙》的MV首播礼活动后,便乘保母车返上水爱巢与太太庆祝。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