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搜狐娱乐女性电影评选活动 > 最新动态

陈道明获女观众最喜欢年度制服诱惑奖(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0日06:09

  前晚,一场“女性电影周开幕式暨2009女观众电影评选颁奖礼”在北京举行,黄渤独得最受女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和

  女观众最喜爱的年度银幕开心果两项大奖,陈道明获女观众最喜欢年度制服诱惑奖。

  当晚在现场,最让黄渤兴奋的是获得了“女观众最喜爱的年度银幕开心果”的奖项,他认为这是他一直缺少的,“虽然去年得了不少奖,但这个奖最实惠。我们小时候,谁能逗女孩子开心就是最光荣的事情,但我这形象,能让人开心吗?所以从小到大一直缺这个,这次能给我这个奖,我很欣慰。”

  另外,陈道明因为在《建国大业》中酷毙的着装(上图),获得女观众最喜欢的年度制服诱惑奖,闫妮获得女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石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