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婚礼现场”惊现 多年“苦恋”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21:33
印小天《爱的方向盘》剧照
印小天《爱的方向盘》剧照

印小天《爱的方向盘》剧照
印小天《爱的方向盘》剧照

  日前,有关印小天“婚礼现场”的图片被网友热传,让很多人一时为之惊异,难道四大小生之一的印小天也告别了黄金单身?随后经了解得知,原来所谓婚礼现场的图片只是拍戏的场景。出道以来多饰演用情专一但是结局收获甚微的苦情男子,而在当前正热拍新剧的《爱的方向盘》(原名《车之殇》)中,印小天可谓收获甜蜜果实,如愿娶得美人归。

  当初《拯救》里那个不问收获的韩丁感动了一大批观众,印小天也因此被封为“绝版好男人”;在前段热播的《幸福的完美》里,同样由印小天饰演的男主角陈大虎对女主角的坚贞爱情和不能走到一起的痛苦也让人为之唏嘘不已。说到这些人物,印小天也曾笑言导演可能觉得自己就比较适合这样的苦恋的角色,不过他还是比较希望会有一个圆满结局的,不要爱的那么苦,到头来还一场空。经透露,终于这个遗憾在印小天的新剧《爱的方向盘》里终于得到弥补。

  剧中印小天饰演的林达是个80后,不仅独享父母的溺爱姐姐的呵护,更是开始就抓住了美眉罗薇的芳心,不顾家人反对,领证结婚,步入幸福的围城。然而靠父母的积蓄买房买车娶媳妇,一切起来很幸福很美好的生活却因林达的一次意外事故而改变。最初只会“啃老”的林达面对家人和妻子如何扛起应付的责任,这次的浪漫婚礼后面还有那些故事,相信等该剧播出时,观众会在里面找寻到答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