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内地参加综艺节目 坦言享受当“剩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6:46

  台湾地区歌手王心凌日前空降南京,参与了江苏卫视全新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的录制。戴着紫色围巾,涂着紫色的指甲油,王心凌这次玩起了“小性感”,不过,自称“大龄剩女”的她却依然看淡感情事,“剩女没有什么不好啊,一切随缘吧。 ”

  暌违歌坛两年的王心凌,近期发布了加盟新东家之后的首张专辑《心电心》,更是打出了“甜蜜升级,性感加倍”的口号,一反之前惯有的甜美可爱风,对此,王心凌表示,“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以前更多的是甜美,这次是想给大家看到王心凌也可以有小性感。”王心凌在新专辑中做了很多全新尝试,比如第一次写歌词、第一次演绎日式摇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