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银屏赤子形象深入人心 民族品牌竞相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6:15
佟大为《下南洋》倾情演出
佟大为《下南洋》倾情演出

  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著名导演沈好放合作的《下南洋》将在2010年和广大观众见面,剧中他饰演的金融巨子铮铮铁骨,爱国情怀让提前看片的观者都对佟大为饰演的角色所迸发的民族热忱所深深打动。

  角色的魅力和佟大为本身具备的亲和气息,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让现实中的各大国内知名品牌也纷纷找上门来,请佟大为代言,大到国内自主研发的轿车,细微到触手可碰的家居用品,佟大为近年来代言的民族品牌不胜枚举, 而各种品牌代言的叠加也让佟大为本人感到和企业一起成长的深远影响力,新拍摄的佳品上作不断出炉。

  三十而立后的佟大为事业有成也兼顾家庭和谐幸福,以有作品,有责任感的大众偶像定义自己三十岁之后的人生路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