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酒驾肇事逃逸 天娱发声明救治伤者(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9:54
阿穆隆

  天娱发表声明,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应对此事,全力救助伤者

  本月1日,“快男”阿穆隆(博客)还曾来蓉为华语榜中榜助阵。岂料3日,他就在杭州驾车肇事。昨日,阿穆隆所在的经纪公司天娱发表声明,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应对此事,全力救助伤者。不过,警方发布通告称,阿穆隆涉嫌酒驾并肇事逃逸,如果伤者在7天之内死亡,阿穆隆还将负刑事责任。

  3日凌晨5点过,在杭州文一西路和古翠路口,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李荣珍被一辆宝马车撞倒,造成重型颅脑损伤,肇事车当即逃逸。

  7日,杭州交警部门透露,6日已拘留了肇事逃逸的司机阿穆隆。车祸时,宝马车左反光镜外壳脱落,交警根据反光镜等线索顺藤摸瓜,最终查到了蓝色宝马车和车主,而在当晚,正是阿穆隆驾驶朋友的这辆车出了事,他还对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公司已付5万元医疗费

  事故发生后,李荣珍被送进浙江省省立同德医院。因为伤情严重,她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虽然有自主微弱心跳,但呼吸和血压仍要依靠机器维持。而在此期间,医院收到了自称湖南卫视的人打去的电话,对方“自称是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想让医院安排和李荣珍的家属见个面。”

  与此同时,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电脑显示:3月5日,有5万元打进了李荣珍的医疗账户。因为伤者的丈夫王成记不知阿穆隆是谁,也不知道这笔钱是谁打的。他只透露有一群自称是肇事司机单位的朋友来看过他们,并往医院里打了医药费,还提出要和他好好商量一下怎样解决问题。待得知肇事司机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明星时,他愤然表示:“不管是谁,开车撞了人也不能跑啊?你叫他来看看我老婆,都被他撞成什么样了……”

  天娱发声明救治伤者

  在阿穆隆出事之后,媒体纷纷致电天娱了解事情进展。不过,天娱只是昨天傍晚在官网上发表了声明。声明承认阿穆隆发生车祸,并表示作为经纪公司,将以最诚恳的方式并尽最大的可能协助伤者的亲友为治疗伤者而付出努力,并承诺与伤者及其家属一起共同面对其未来生活有可能产生的艰难。事情发生后,天娱已派人第一时间赶赴杭州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取证,与伤者家属协商治疗及救助的方案。声明还呼吁所有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为和谐安全尽责。但阿穆隆当天是否酒驾,为何出事逃逸,声明没有更多交待。

  由于伤者迄今未脱离生命危险,阿穆隆因此前程未卜。当地警方表示,如果伤者在7天内死亡,那阿穆隆将负刑事责任;否则,阿穆隆不用负刑事责任,只是接受处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