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孟来财传奇》 > 《孟来财传奇》_新闻报道

《孟来财传奇》将播 林永健“娶”漂亮媳妇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3月09日08:31
孟来财(林永健饰)和林彩凤(金玉婷饰)在片中的“吵架戏”是全剧最大看点
孟来财(林永健饰)和林彩凤(金玉婷饰)在片中的“吵架戏”是全剧最大看点

  本报讯  战争喜剧片《孟来财传奇》将于12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昨日,主演林永健、金玉婷和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出席了开播会。

  《孟来财传奇》将背景设为明末清初的天津, 虽然这时的中国面临内忧外患,但是主创却没有用沉重的笔调来描绘,而是讲述叫花子孟来财靠着自己的机敏成为成功商人,而他的对手林彩凤也被孟来财的魅力所感动,最终爱上并嫁给孟来财。7年前撰写了《神医喜来乐》剧本的周振天担任《孟来财传奇》的编剧和制片,他将两部电视剧视为姊妹篇:“这次我们用喜剧的方式来讲述近现代史,甚至会有点无厘头。”

  《孟来财传奇》的剧本4年前就写就,原本打算让冯巩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男女主角,但是两人因为档期原因纷纷辞演,最终确定为林永健和金玉婷。

  今年春晚舞台上,林永健和金玉婷演绎了一段“母女情”,两人在《孟来财传奇》中却变身夫妻,来了一段“老少配”。林永健笑称,金玉婷是他“娶”过的最漂亮的媳妇,但这个漂亮媳妇将他牢牢管住,他们从洞房花烛夜吵到第二次举办婚礼,不管是什么时候,他都被金玉婷管得动弹不得,两人的“吵架戏”将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