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无悔》沈阳热播 何琳演绎“中国版阿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8:53
《女人无悔》剧照
《女人无悔》剧照

《女人无悔》剧照
《女人无悔》剧照

  近日,电视剧《女人无悔》在沈阳电视台热播。据悉,该剧由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何琳领衔主演,讲述了坚强女性“石惠”为理想艰难奋斗的故事。

  若干年前,日本经典女性励志剧电视剧《阿信》曾在中国经风靡一时,讲述了八佰伴超市创始人阿信的艰难奋斗历程:她从最底层做起,历尽艰辛,从女佣到老板,从地摊到连锁超市,从一无所有到身家显赫,演绎了这个女人的传奇人生。而《女人无悔》一经播出则被称为中国版《阿信》。该剧由曾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的优秀女演员何琳领衔主演,她饰演的女主角“石惠”是一位命运坎坷、坚强独立的母亲,讲述了一位女性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剧中除了描述道石惠创业的艰辛,还加入了几段情感纠葛,让石惠的人物角色更加丰富饱满。尽管石惠和阿信处于不同的国度和时代、有着不同的生活背景,但两人同样的坚韧与付出,却创造出了同样的成功与辉煌。

  据悉,《女人无悔》的导演为曾执导过《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多部女性题材电视剧的优秀导演林健龙,而陈莎莉、姜黎黎、钱泳辰、孙晶晶等明星的悉数加盟,更令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