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黄觉被曝半年前分手 传黄觉自感压力大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8日14:30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南都娱乐周刊记者组独家消息) 准确地说,不是我们选择了时机,而是时机选择了我们。

  上周,本报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立行三方接触,分别得到“黄-徐-黄”三角迷局当事人的独家回应,在新片上映前的微妙时期公布出来,只能叹圈中波谲云诡。

  “四大花旦”中的“才女”徐静蕾尽管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与“浪子形象”示人的黄觉是一对恋人,但“徐黄恋”已经成为圈内外公认的佳话。但两人分手的传闻也不绝于耳,尤其是从去年开始,犹为如此。今年2月,圈中爆出传闻老徐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期间与男主角黄立行因戏生情,与黄觉分手。该传闻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是为即将在4月上映的新片炒作。本报记者早在去年年底就收到徐黄分手的消息,并保持持续关注,最终经过一番调查得知,至少在半年前两人就已经恋情告急,而关键原因是老徐的大女人作风让黄觉备感压力。上周,本报与徐静蕾、黄觉和黄立行三方接触,分别得到“黄-徐-黄”三角迷局当事人的独家回应,在新片上映前的微妙时期公布出来,只能叹圈中波谲云诡。详情请见今日出版的《南都娱乐周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