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属羊的女人》杀青 刘佳佳演绎“杯具”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22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剧照

  2009年网上最流行的一个词“杯具”现在正正当当的用在了刘佳佳饰演的《属羊的女人》中嫣红身上了,性格外向泼辣、心气高傲心计多谋、凡事争强好胜不服输、遇事爱出风头种种极端的表现酿成了最后悲惨的结局。

  被称作中国版“阿信”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属羊的女人》由习辛执导,著名演员柏寒、实力派演员刘佳佳、新生代潜力演员张铎、练束梅领衔主演。剧中刘佳佳饰演的嫣红是全剧中最反面的一个人物,处处与七妹攀比,利用她“争“好”“抢”的特长作对七妹。但是越是这样,好的东西就越偏向七妹一边,最后七妹获得了属于幸福的归宿,而嫣红的命运又将进入怎样的“杯具”呢?只有期待这个剧的早日播出,才能给出大家答案了!

  对于常常演坏人,经常被人打骂会不会有些困扰时,刘佳佳大方的说:“开始会有点点不舒服,但是演多了就慢慢适应了,我常常说,观众总对你饰演的角色有所讨论是件好事,证明你被关注,你演的这个角色得到了肯定,作为一个演员,她的好与坏是要用演技来证明的。所以无论我饰演的角色是好人还是坏人,都会认真去诠释。”说道被打骂,刘佳佳笑笑说:“要看剧情需要,但是基本上每次都还是会受一些苦头。”作为一个演员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牺牲,而成熟的刘佳佳也总是能很好的将其消化掉,喜欢她的观众们只要多多关注她的戏,关注她的角色,她表示:“这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属羊的女人》已经杀青,相信尽快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一同支持勤奋的演员刘佳佳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