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新戏挑大梁 称绝不容许男友劈腿(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8日11:45
安以轩新戏挑大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新倚天屠龙记》饰演赵敏的艺人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天说,自己像赵敏一样感情很专一,但绝不容许男友劈腿。她说,常传绯闻的内地影星黄晓明若是她的情人,“我一定会毙了他”。

  武功风潮当道,卫视电影台第一次推出武侠8点档,从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时率先播出由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制作,安以轩、邓超主演的《新倚天屠龙记》。

  人在内地的安以轩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时说,赵敏有郡主的霸气和江湖义气,与自己交友的态度接近。拍摄此剧前,并未看过他版《倚天屠龙记》,是希望不受到影响。

  安以轩说,每名观众心中都有自己的赵敏,自己不可能达到每名观众的要求,只要尽最大努力就好。她说,此剧最特别的是,都是实景拍摄,很开心能在台湾播出。

  在《新倚天屠龙记》中,赵敏备受张无忌冤枉。安以轩说,将饰演赵敏的感受运用到实际生活,发现许多误会其实可以释怀,她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偷哭。对于以前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她说,“现在哪会在意!该找他玩或吃饭,还是会去找他。”并笑说,“我应该是嫁得出去的!”

  安以轩说,和赵敏一样对爱情很执着,爱上了就会陷下去,愿意放弃一切。不过,她不容许男友像张无忌一样同时拥有 4个女人。由于黄晓明绯闻不断,安以轩笑说,“如果黄晓明是我的男友,我一定会毙了他。绯闻太多,我会受不了!”

  安以轩现在同时拍摄 3部内地剧集《水浒传》、《西游记》和《秦俑》,还在北京拍摄广告。对于广告内容,她无法透露,只说是第 一个拍摄这类广告的台湾艺人,算是“抢头香”。

  对两岸媒体指安以轩抢广告、抢代言,安以轩说,《锁清秋》、《下一站,幸福》分占两岸收视率第一,许多广告代言自然找上门。她还透露,台湾厂商也在找她与《下一站,幸福》中的儿子小小彬合拍广告。

  对于小小彬最近说“这么多饰演妈妈的演员中,安以轩演得最像。”安以轩很开心。她说,要确认未来老公比她更爱小孩,才会生小孩,而且“要吃小孩的醋”。

  《秦俑》导演陈嘉上认为安以轩与内地陆影星巩俐有几分神似,安以轩觉得受宠若惊。她说,“巩俐给人霸气、母仪天下的感觉,我要多学习,希望有朝一日能有她这样的成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