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博传媒联合搜狐娱乐 《好雨时节》有奖征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1:43

  《好雨时节》3月5日全国上映,为营造中国电影良性讨论氛围,鼓励中国自由影评的交流以及独立影评人的发展,中博传媒特联合搜狐娱乐发起《好雨时节》电影评论征集活动,从3月5日到3月19号为止,我们联合国内影评人进行征文评选,评论体裁不限,只要真情实感就行。言为心声,我们渴望听到你对于影片的解读和对于爱情的看法。谢谢各位支持亚洲电影,谢谢每一位进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

  征文第一名奖品为海报一张,精美画册一本,奖金300元。

  征文第二名奖品为海报一张,精美画册一本,奖金200元。

  征文第三名奖品为海报一张,精美画册一本。

  征文还设立最佳文笔奖、最佳形式奖、最佳观点奖、最佳情怀奖,最佳分析奖。奖品均为精美画册一本。

  所有征文可以写在自己的博客和第壹电影论坛,并将文字连接发到《好雨时节》博客https://hysjblog.blog.sohu.com/上,我司负责转贴。也可以将影评发到我司《好雨时节》征文邮箱hysjblog@sohu.com,本司负责转贴到《好雨时节》博客上,每一篇文字我们都会编号,评奖后我们会把名单在《好雨时节》博客上公布并负责快递奖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