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倚天》现穿帮镜头 观众称瑕不掩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0:51
新《倚天》剧照
新《倚天》剧照

  号称张纪中重拍金庸剧收官之作的《倚天屠龙记》正在齐鲁电视台晚间热播,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当红小生邓超和“横店公主”安以轩的精彩演技,使该剧赢得不俗的收视效果。虽然剧中偶现穿帮镜头,但大多数观众认为新《倚天》整体表现惊艳,穿帮镜头瑕不掩瑜,并以穿帮当“乐子”,表现大气。  

  张翠山自刎后滚下台阶,殷素素趴在他身上痛哭,这时,张翠山的眼睛竟然还眨个不停!山东烟台的一名观众发现该眨眼情节后,通过短信平台宽容表示,“可能演员在表演滚下台阶时动作太快了,一时忍不住眨眼睛,可以被原谅。”张无忌与赵敏双双坠入陷阱,张无忌急于去营救明教众人,赵敏却存心刁难让他逃脱不得,无奈之下,张无忌脱掉赵敏的鞋袜,挠其脚心欲使赵敏投降,此时镜头特写到赵敏的脚部“美甲”,每个脚趾甲上均涂有亮丽的紫色五瓣小花。无独有偶,金花婆婆摘下圣女戒指,传位给小昭时,也露出了银光闪闪的指甲,相当漂亮。仔细观察,除了小昭,剧中其他几个主要女演员都被拍到颜色各异的精致美甲,让观众“惊艳”不已,一名济南的观众告诉记者,这些穿帮镜头的出现,并不会影响他们的观剧热情,“‘找茬’本来就是逗乐子的事,遇到穿帮,当个乐趣就一笑而过了。” 

  不少观众认为,“对比《哈利波特》《魔戒》《指环王》这些经典大片频现穿帮镜头,新《倚天》偶尔出现穿帮疏漏,并不为奇,也无可厚非。”尤其是当“搜索穿帮”日渐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新乐趣,年轻的“8090”后们“看的不是影视,而是寂寞”,衡量一部影视作品的优劣不能局限于其偶尔的瑕疵。整体而言,新《倚天》无论在演员演绎、画面表现,还是剧情推进等方面都有不俗呈现,收获到忠实观众为其欣然埋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