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司机放弃控告坎贝尔 称事实被夸大向其道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4:55
娜奥米-坎贝尔
娜奥米-坎贝尔

  搜狐娱乐讯 遭娜奥米-坎贝尔殴打的司机决定不控告这位39岁的超模了。通过他的律师,这名叫Miodrag Mejdina的司机称自己当时过于生气并且反应过度,他对自己冲动报警的行为表示道歉。

  周二,Miodrag Mejdina报警,称被坎贝尔掌掴以及殴打,致使他头部撞到方向盘,眼睛也轻微擦伤。但是Miodrag Mejdina现在又说:“整件事已被夸大,造成这样的局面,对坎贝尔女士很抱歉。”

  其实娜奥米-坎贝尔之前就有过多次因为暴力行为被控诉的经历:2006年,她用黑莓手机殴打她的管家,2008年,她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袭击警察而被判200小时的社区服务。

  这次事件之后,娜奥米-坎贝尔发表声明:“3月2日,我在纽约被控对司机施行了不可接受的行为。我这一直努力纠正我以前的恶习,我试图尊重每一个人,司机跟我道歉让我很欣慰。我决定放下过去几天发生的事情,凡事要向前看。”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