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细心选购红酒 与阿Sa共度元宵好助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09:17
郑中基被媒体直击挑选红酒
郑中基被媒体直击挑选红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交往多年感情甜蜜蜜,爱喝酒的他,几天前被港媒直击和导演好友谷德昭相约买红酒,媒体爆料郑中基要以美酒和佳人共度良宵,维系感情相当用心。

  选购红酒助兴

  执导电影《玻璃樽》一炮而红的香港导演谷德昭,和歌手郑中基是相交多年的好朋友,近日谷德昭独自现身香港跑马道觅食,他仅逗留2分钟买了饮料便驾车离开,半小时后,郑中基开车现身同一地方,谷德昭竟从他的车上走了下来,两人一起进入某家酒铺。

  由于店内珍藏各式各样的美酒,以爱喝酒出名的郑中基心情大好,满怀心喜在店到处选酒,谷德昭则在一旁充当军师帮他挑选好酒,最后郑中基买了2瓶上等红酒,港媒报导他是为了和女友阿Sa共度元宵,因而买酒助兴。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