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品源亮相“猫王之夜”派对 获赠偶像纪念腕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3月06日09:02

  搜狐娱乐讯 3月5日晚,黄品源在北京世贸天阶CJW爵士乐酒廊出席了一场盛大的“猫王”派对,和来自全国的猫迷们共同庆祝“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75周年生日。

  派对现场,“猫王”的经典音乐萦绕,紧身深色皮衣、窄领的复古西服、条格花纹的衬衫、竖起的领子、喇叭裤、还有经典的飞机头和长长的鬓角,光影中,仿佛一个个“猫王”再现。现场的猫咪们在动感音乐和火热气氛的感染下,不知不觉也开始或是哼唱、或是随歌舞动。

  在众人的期盼中,黄品源亮相舞台,身着休闲西服牛仔的他显得潇洒无比。黄品源在猫迷们的簇拥中接受主持人赠送的一款“探险-猫王75周年”纪念款腕表,这款腕表是复制和重塑了1961年“猫王”在好莱坞影片《蓝色夏威夷》中佩戴的“探险系列”腕表。

  黄品源当场模仿猫王佩戴起这款手表,腕表的简洁怀旧和独特动感和黄品源时尚休闲的装束搭配起来,让本来英俊帅气的黄品源更显几分动感和个性,颇有当年猫王那英俊潇洒的神韵。黄品源佩戴起腕表后,开玩笑地说:“《蓝色夏威夷》中的猫王成为他在银幕上的经典形象,猫王张扬的个性和十足的创造力深深影响了我,正因为这份情怀,让我决定以后出席任何场合都要佩戴猫王所钟爱品牌的腕表。”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