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小男人”张宇陈升黄品源 谈太太举双手投降

2009年10月0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媒报道。“三小男人”陈升、张宇及黄品源,个性南辕北辙,因演唱会难得合作,私下却不常碰面。日前赴纽约表演,他们趁着3小时的车程,在车上“Men’s talk”,大谈酒、赌和女人,个个对酒和赌说得潇洒,但只要一提到太座,3人都举双手投降。

  张宇 小赌怡情

  到纽约大西洋赌城开唱,让他们大开眼界,不仅享受拥有会议桌的超大型加长礼车接送,爱小赌怡情的张宇,心情上更是得到抒解,最后虽小输1200美元(约台币38652元),但他懂得适可而止不再追加下注。“我喜欢赌不是真要赌赢,而是训练脑力,我会推算牌面的机率,这才是我打牌的最大乐趣。”

  陈升无酒不欢,指着自己圆滚肚子,笑说:“这是岁月和酒累积出来的成绩。”他不爱花几个小时坐着打牌,“那简直要我命,还不如喝酒爽快,酒一下肚什么都好,微醺忘我的感觉,赞啦!”黄品源个性较温和,不像两位大哥谈酒、谈赌头头是道,平常也会和朋友喝两杯或打牌杀时间,但奉行“见好就收”原则。

  陈升 喝酒爽快

  他们三人的共同罩门都是老婆大人,黄品源说他前阵子花4000多万为家人买了大坪数房子,自己专属空间就只是间录音室,还是紧邻车库旁的一个小空间。张宇、陈升虽然聊起女人口沫横飞,也不敢逾越禁忌尺度,张宇苦叹:“男人嘛,过了40岁真的只剩一张嘴!”

  10月31日他们将唱进台北小巨蛋,听说票房开出红盘,三人相当开心。据年代售票网显示,“三小男人”票房至今已卖出9成,荣登10月在小巨蛋开唱的最佳票房组合,甚至超越早他们一周开唱、至今卖出约6成的偶像团体飞轮海甚多,可见3位中年男子不输年轻人,还是很有舞台魅力。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