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王栎鑫《乐拍乐高》陷害陈楚生 李霄云变买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9:29
王栎鑫《乐拍乐高》陷害陈楚生

  邻家男孩王栎鑫(博客)近日参加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的录制。身穿白T恤外搭黑色外套的王栎鑫尽显帅气本色,录制全程表现的异常兴奋,当一首不被买家们看好的拍品演唱完毕后,王栎鑫一反常态要拍下这首歌来送给昔日同门师兄弟陈楚生(博客)。尽显调皮捣鬼的一面。

  同场的快乐女声李霄云更是在一开场就表示很过瘾,因为坐在买家席上有一种作评委的感觉。期间更是几次被主持人忽悠拍歌。短短几个小时的录制,现场笑声连连。据悉,节目将在本周六晚21:05分广东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