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辞典》启动大型公益行动“开心万里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4:30

  晚报讯 近日,央视益智节目《开心辞典》特别推出的大型公益行动“开心万里行——我的公益梦想”,结束了全国7大赛区的选手选拔,已班师回京。7位明星领队也带着队员们齐聚北京,准备展开最后的对决。 “开心万里行”首场比赛将于本月16日在央视三套黄金时间亮相。

  即将播出的 “开心万里行”主打公益理念,其核心宗旨是“感受最美中国,帮你实现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节目最大的特点便是大量户外拍摄所展现的各地风貌,主持人小丫和小尼则充当外景主持,兵分两路展开了“开心之旅”。在享有“瓷都”美誉的生态历史文化名城景德镇,小丫不但带领观众走遍了古镇的大街小巷,还走进了景德镇陶瓷文化博览区,并现场“拜师”学起了瓷瓶手指绘画的绝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