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海报出炉 14日登上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24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海报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海报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剧照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剧照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剧照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剧照

  由曾执导《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小鬼当家》的导演克里斯 哥伦布推出的又一奇幻冒险巨制《波西 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将于3月14日登上大银幕,日前影片推出中文版海报。

  该片改编自《纽约时报》 、《出版者周刊》畅销榜榜首作品,原著还是美国总统奥巴马钦点推荐的最佳读物。电影版的《波西 杰克逊与神火之盗》被导演哥伦布形容为是结合了现代冒险和希腊神话的新类型,和传统上那种只有穿着飘飘长袍,乘着大片暴云的天神的纯希腊神话古装剧有所区别。 他解释道:“这个不但故事拥有现实和史诗的味道,而且还能同时把正邪之间那种超自然的邪恶战争描绘出来。”在片中饰演波西-杰克逊的演员罗根-勒曼称“这部电影让神话变得很时髦”,他说“我们觉得这就好像神话加上印第安纳琼斯式的幽默,还有像是穿越时空、回到未来,这真的是向大家介绍神话最酷的方式了。”

  007系列电影中饰演詹姆斯-邦德的皮尔斯 布鲁斯南将在片中出演希腊神话里半人马族(Centaurs)中集智慧于一身的奇戎(Chiron), 皮尔斯会接演《波西 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的原因,其实是因为看到了孩子们迷上了美国总统奥巴马钦点的“最佳读物”--《波西 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也跟着一起进入这个充满惊奇的奇幻冒险世界,所以当该片的邀约来时,他二话不说就答应演出。话说在片场,布鲁斯南还有一段英雄救美的佳话流传。事发当时,一部无人驾驶的迷你货车必需以高速从斜坡滑下,可怕的是工作人员忘记设定紧急剎车,导致货车往邬玛舒曼的方向直飞。眼尖的布鲁斯南发现后,马上警告大家:“大家赶快跑!”所有工作人员被吓的四处乱窜,就在这个当下,布鲁斯南则是以极快的速度冲到货车旁,戏剧化的打开驾驶座侧门,跳上车后砰踩剎车,化解危机当场007的架式十足,也适时的阻止了差点被车撞到的邬玛-舒曼受伤,被吓得半死的舒曼事后还开玩笑的说要颁奖给这位英雄。

  谈到与导演的再次合作,布鲁斯南表示“超棒!超赞!我合作过的克里斯 哥伦布,我忘了《窈窕奶爸》是20年前还是几年前的电影了,但能够再度进入他的世界,真的很棒。”  

  故事大纲

  问题少年波西在人生不断的出现困扰后,竟然还被天神宙斯指控他偷了宙斯御用的“闪电火”,而这一切都跟他的“身世”有关!原来他是海神波塞顿之子,宙斯限他十天之内必须归还,不然就会与波塞顿正式开战。与此同时,地狱冥神黑帝斯出现并绑架了波西的母亲,威胁以闪电火交换。为了拯救母亲并阻止这场战争,波西决定要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开邪恶叛乱的阴谋,拯救他的母亲,带着阿西娜女神之女和羊男,三人横跨整个美国大陆,展开了生平最奇幻冒险的旅程,一路上惊奇不断,众神和野兽以及魔怪也不断出现挑衅,最奇幻冒险的旅程即将展开,他能阻止这一切混乱的发生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