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将在北展飘浮观众 提醒粉丝不买网上道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0年03月05日11:09
刘谦在发布会上表演“隔空碎杯”。本报记者 王俭 摄
刘谦在发布会上表演“隔空碎杯”。本报记者 王俭 摄

  “谦变万化”刘谦世界巡演首站北京站的演出,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昨天,刘谦在京出席发布会,他现场透露,此次北京巡演将尝试把观众飘浮到空中。至于网上热炒他在春晚表演用的桌子,以及元宵晚会上使用的道具,刘谦主动澄清这些都是不实的宣传,并一再提醒大家不要花冤枉钱,“买了一定会失望”。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刘谦表演了“隔空碎杯”的魔术。他拿来一个装满果汁的杯子,请现场两名记者品尝验真假。随后女记者手拿空杯子,放进有机玻璃制成的箱子。刘谦将双手放到有机玻璃箱上面。突然,记者手中的杯子碎裂,只剩一个杯把儿。原来刚刚的两杯橙汁只是虚晃一枪,现场媒体对刘谦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谈及4月23日北展的演出,刘谦说,去年在北京的演出非常成功,今年有40%的新节目,老节目也是全部经过重新编排,“今年的巡演是一个加强版,有些不想改动,因为都是经典”。去年的巡演中,刘谦收到很多粉丝的礼物,他挑选了几样,作为节目的灵感。他还透露,还有一个新节目的灵感来自于自己的梦境,他将现场挑选一名女观众,将她飘浮在空中。此前,这个魔术一般是将助理或者魔术师飘浮在空中。

  刘谦今年的巡演目前仅安排了10场。他说:“去年我的生活太紧绷了,这次虽然只有10场,我想这样可以更精致,我表演起来会更轻松。”有媒体透露,刘谦将签约当歌手。对此,他做出澄清:“据我所知,没有。”刘谦说虽然很喜欢唱歌,但并不想转行。对于明年的春晚,刘谦表示只要邀约,他一定参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