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影视盛典盘点年度精品 鑫宝源先拔头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0:22
赵宝刚导演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两位主演
赵宝刚导演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两位主演

《婚姻保卫战》聚星汇萃
《婚姻保卫战》聚星汇萃
《老牛家的战争》温馨感人
《老牛家的战争》温馨感人

《我的青春谁做主》青春靓丽
《我的青春谁做主》青春靓丽

  由SMG主办的“东方影视盛典”在沪上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等当红明星及赵宝刚、张黎、高满堂、姜伟等著名导演汇聚一堂,共襄盛事。鑫宝源影视公司在2009年的辉煌让他们成为当晚最夺目的一群,不只《我的青春谁做主》先拔头筹,导演赵宝刚更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拿下电视剧和导演的两项大奖,风光无限。  

  《我的青春谁做主》扬威 主创沪上再聚首

  《我的青春谁做主》在2009年的谍战及战争题材的丛围中一枝独秀,剧中人物明亮光鲜的造型、清新自然的风格、幽默诙谐的台词无一不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剧中三代人对人生的不同观念的碰撞与剖析更是带给我们新的启示,向大家诠释了成长与成功的内涵:青春不等于幼稚,青春也有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与承担。此次获得青春励志品质大奖更是对这一主题的最好诠释。

  当赵宝刚导演从剧中男主角陆毅手中接过奖杯的时候,加上一同上台的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剧中主创齐集了半边天。这也是陆毅在该剧播毕后第一次和赵导及朱雨辰齐集一堂,仿佛又回到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创作的时候。三位主创也感谢《青春》感谢所有的演员的精彩演出,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因为这部戏不仅属于我们,更属于每一个正在经历着青春和已经经历过青春的所有人。  

  赵宝刚青春路线走出特色 高举国产偶像剧大旗

  《奋斗》之后,赵宝刚导演再度亮出青春牌,《我的青春谁做主》凭借独特的视角,将青春的张扬融入家庭故事中,让几代人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这部电视剧在说出了年轻人的心声的同时,也抓住了老一代人的情感脉络,不只年轻人喜欢,老年人更加喜欢。偶像、情感、青春、励志,多种元素的完美混搭,总有一种让我们或雀跃、或沉思、或神伤。

  赵宝刚导演凭借该剧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的称号。就像颁奖辞中写到的,“剧中的这群年轻人的生活、爱情、奋斗与彷徨,时而遥远,时而又如此地似曾相识,叫人唏嘘不己。”而导演赵宝刚每一次关于青春命题的探究总让人有新的惊喜与感动。从两年前的《奋斗》举起国产青春剧的大旗,赵宝刚孤独而顽强地走在这条并不拥挤的道路上,时至今日,仍然少有通行者。于是,每一步前行,每一步拓展,都只属于他自己。  

  鑫宝源影视举务实求新 独自前行走出华彩乐章

  在众多影视制作公司中,鑫宝源影视以其严谨的风格独树一帜。他们以影视制作为主,以奉献精品剧为宗旨,打造一条属于自己特色的影视之路。他们的制作水平高超,并且关注民生、关注话题,关注时尚。行远必自迩,鑫宝源立足当下,以小见大,于平凡的生活中找出闪光之处,总是用美好的视野去欣赏生活、热爱生活,让大家在看剧的同时得到生活的启示,永远给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我们的生活。

  今年,鑫宝源影视再度重拳出击,连续推出的两部都市情感剧继续鑫宝源着眼百姓的方针。《老牛家的“战争”》第一次全面而深刻的表达传统美德和当今社会的冲突,甫一推出,已经在上海获得了9.6的高收视,成为3月份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剧中反映的如何赡养老人及“啃老族”等情节发人深省,令好人心疼,让坏人心虚。

  8大明星联手演绎的都市情感话题剧《婚姻保卫战》更是延续了赵宝刚的都市风,将美仑美奂的都市与时尚青春的人群相结合,让婚姻与男女这个永恒的主题再次呈现。而《婚姻保卫战》的八大明星阵容也开启了电视剧的大片时代,更在刚刚开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卖断了首轮播出权。八月份,我们将一览这部全明星集结的电视剧大片,一举领略都市男女来如何保卫婚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