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Our Part > 周迅环保新闻

周迅与吕克-贝松幕后牵手 首次献声环保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2010年03月05日10:07
周迅携手吕克-贝松 为环保电影配音

周迅接受媒体采访
周迅接受媒体采访

周迅低调现身录音棚
周迅低调现身录音棚

  搜狐娱乐讯 昨日,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史上投资最大的环保纪录片《家园》 (《Home》)中文配音。这部纪录片之前已经被翻译成十几种语言在87个国家上映。这也是周迅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在今年启动的第一个国际项目,也是周迅在环保事业上的又一次充满创意的尝试。

  据了解,周迅为了能将这部电影带动中国,花费了相当长的努力,并得到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联合国机构的大力支持。这部纪录片也被认为是继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的《不可忽视的真相》后最受欢迎的环保纪录片,并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企业、明星的支持。周迅面对采访时,更是多次提到震憾。对于初次配音初衷,周迅表示:《HOME》是一部非常震憾的纪录片,去年看的时候脑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希望能为这部电影做点什么。我想能把这部电影带到中国来,让更多的人看到,是最好的方法。我希望能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也是“OUR PART我们的贡献”在今年将会展开的众多项目中的第一个。这应该也是作为电影人的周迅向国际知名导演投身环保创作的一次呼应。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