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Our Part > 周迅环保新闻

周迅代表OUR PART呼吁为节能减排做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9:05

  当你认真读完全部内容,相信你和我们一样,已经开始关心全球变暖问题。从今天开始,你的一个小举动,都会与我们的生存环境有关。在你实现转变的过程中,在你说服别人实现转变的过程中,请不要忘记这一点。

  请在这里写上你的节能承诺,哪怕只是承诺换上一支节能灯或少开一天车……都有意义。我们时刻都在为改善环境做努力,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力量。有了你的行动,节能减排将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呼吁大家参与“节能减排我承诺”活动,作出您的承诺。

  节能减排,我们的贡献。

  We All Have To Do OUR PART

  OUR PART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