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欲演史上最冷酷女人 蛇蝎美女令人又爱又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5日09:31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萨琳娜》原著小说封面
《萨琳娜》原著小说封面

  据报道,安吉丽娜-茱莉正在和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商谈主演影片《萨琳娜》,如果敲定,她有可能出演女主角“萨琳娜”。

  电影《萨琳娜》根据美国著名诗人和小说家罗恩-拉什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结合了南方哥德小说的诡谲气氛、惊悚小说的节奏、严谨的历史考据和如诗优美的文字,是他至今最撼动人心的代表作。在书出版前好莱坞片商就已高价买下电影版权,圈内盛传:谁能演好萨琳娜,谁必能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小说描写了一个女人纵横林业、冷酷绝情的发家史。女主角萨琳娜冷酷、决绝,有着惊人的美貌,但是勇气和决心都比男人更胜一筹,她认准目标就要走到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历数好莱坞的各大女星,能兼具美貌和勇气者并不多,而性感美丽、果敢坚定的茱莉无疑是饰演萨琳娜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