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朱莉有望主演《萨琳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9:06

  安吉丽娜-朱莉近来片约不段,但她要求特别高,《游客》之后便没有接下新的电影,此前曾传出她有望出演《通缉令2》和《地球引力》,但是安吉丽娜相继辞演,最近有消息称她正在同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商谈主演影片《萨琳娜》。

  《萨琳娜》改编自美国著名的诗人、小说家罗恩-拉什2008年的同名小说《萨琳娜》,讲述一对新婚夫妇从美国波士顿前往北卡罗莱纳的崇山峻岭中,准备建立木材帝国。妻子萨琳娜展现了非凡的能力,帮助丈夫征服对手,然而萨琳娜不能生育,打算谋杀丈夫的私生子,两人的婚姻出现了裂缝。

  目前,编剧正在改编这部作品,如果安吉丽娜加盟,她将出演女主角“萨琳娜”。 编译:刘婷婷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