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上节目重现经典 容祖儿为阿娇打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08:48
Twins扬言对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充满信心。
Twins扬言对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充满信心。

容祖儿以露背装在台上劲歌热舞。
容祖儿以露背装在台上劲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与钟欣桐(阿娇)再以组合Twins姿态上《劲歌金曲》节目,现场观众一见偶像出场立即拍掌支持,反应热烈。阿娇表示很多朋友前来撑场,令他开心不已。阿Sa则表示今次为演唱会做宣传,看到歌迷反应好,自然十分开心,她笑言已很久未见过Twins的Fans如此鼎盛,而看到Fans与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的Fans打成一片亦感到很高兴。

  容祖儿上《劲歌金曲》献唱冠军歌《桃色冒险》,由于她穿上大露背歌衫在台上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相当高涨,她笑言连舞蹈员亦相当性感,自己明显输了。对于再度与Twins同台,她当然感到兴奋,而最开心是见到阿娇,她也会为阿娇的演出打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