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将映 郑中基自称演得比周星驰更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5日08:45

  即将于18日上映的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主演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接受采访,大谈自己和《大话西游》中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至尊宝十分神似的角色。

  把周星驰视为偶像的郑中基,自认为此次演得要比周星驰更“贱”,“那真是一个很烂的人,希望大家看完片子见到我不要打我就好”。当年周星驰扮演的至尊宝和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之间的爱情已成为内地影迷心中的经典,而《越光宝盒》中,虽然紫霞仙子仍由朱茵扮演,却不见了星爷的身影,“接班”的郑中基如何交出令观众满意的答卷值得关注。

  对此,郑中基表示很有压力,但是他更信任导演,“因为无厘头的喜剧和一般电影区别还是蛮大的,我觉得把目光盯在一个演员的身上,还不如说导演更重要。要说当年的《大话西游》,我看完第一印象不是周星驰的表演,而是震惊,原来古装也可以这样,原来天马行空可以这样。其实导演一直告诉我,我的表演不用太多夸张成分,因为观众不会看到你搞怪就笑,而是整部戏好笑他们才会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