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两会明星 > 2010年两会明星_新闻报道

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期盼提案答复有质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芹
2010年03月05日08:42

  “提案没质量,回复没质量,说句玩笑话,真是对不起‘交通管制’。”昨日,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央视名嘴崔永元直言他作为一个政协委员的心声:希望提案能得到有价值的回复。“多出好点子,多办实在事,多下真功夫”,一开口,崔永元就引用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三句话,意指公众正是期望看到政协委员们能够不断提高履职能效。他提到,作为政协委员,提有价值的提案应该是应尽的职责。可是在实际中,却常常能看到一些不着边际的提案。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有时候我也在思考,有价值的提案是否能得到有价值的回复?”话锋一转,崔永元又将话题放到了提案回复上面。他提到了自己曾提交过的一些提案,收到有关部门的答复是这样的“你提的意见非常好,对我们有启示,我们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借鉴。”崔永元表示,像这样的回复很难令他满意。他认为,委员们提交提案会有一个相应的评判标准给予是否立案,那么提案回复应该也有一个相对的标准。像“说得很好”这一类的回复不能算回复,而对于一些正在研究的回复建议有关部门是否可以考虑给出具体的时间点,这样也方便委员了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