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未实现“双冰”合作 海清确定加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5日08:13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赵氏孤儿》中两个最重要的女性角色——赵武的生母庄姬以及程婴的妻子,演员人选一直在变。陈凯歌亲口说出的韩国女演员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组最终以“牌太大,伺候不起”,改为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在媒体揣测该片将实现“双冰”同台演出时,李冰冰方面以要出演《雪花秘扇》档期不合为由,遗憾错过。昨日,剧组方面正式发布新闻,片中葛优饰演的程婴的夫人一角,最终锁定了因《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等电视剧为观众熟悉的海清。总制片人陈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程婴’是个草泽医生,因此他妻子的扮演者也要能‘接地气’。我们看中海清,就是看中她身上的实在和生动。她和葛优的合作会让观众觉得很可信、很亲切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