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全球巨星上海迎世博 维塔斯贾斯汀将齐聚新外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10年03月05日08:08
艺术人文频道总监王磊卿介绍盛典概况
艺术人文频道总监王磊卿介绍盛典概况

主办方接受记者提问
主办方接受记者提问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3月30日,上海新外滩将迎来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音乐盛典——“拥抱世界——世博会倒计时30天外滩国际音乐盛典”。

  这场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黄浦区委区政府、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指导,艺术人文频道承办的盛典活动,在世博会倒计时30天当天19:30,将在黄浦江边上海主会场和维也纳多瑙河、印度恒河、埃及尼罗河、美国哈德逊河、巴西亚马逊河等世界五大河流域著名的“母亲河”畔分会场同时举行。

  在昨天(3月4日)下午的记者会上,盛典承办方SMG艺术人文频道总监王磊卿透露,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进行一次全球性的宣传预热,此次音乐盛典也将是外滩改造落成之后迎来的第一次盛会。主办方还将开通手机、网络等公众投票系统,由观众投票选出顶尖音乐大师和世界一流的合唱团体参与盛典。

  见面会上还公布了60名候选参演明星和合唱团体阵容。候选阵容中囊括了维塔斯、艾薇儿、贾斯汀、理查-马克思、罗拉-费琪、滨崎步、Rain、费翔、李玟孙楠韩红等炙手可热的巨星,以及印度宝莱坞歌舞团、神秘园等享誉盛名的团体。根据观众投票结果,最终将会有十多位海内外巨星或团体在3月30日登上新外滩盛典舞台,他们将以“文明的河流,人民的歌”为题,咏唱全世界孕育城市、孕育生命的母亲河,共同演绎一曲水与城市的激情交响。盛典高潮部分,还将实时联动上海主会场和五大河流域分会场齐声高唱《欢乐颂》,表达出对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的深情期盼。

  据悉,3月30日当天17:30起,将播出外滩和世博主题相关的专题片为盛典进行预热。19:30起,东方卫视和艺术人文频道将对盛典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