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被曝带美眉开房 向女友许玮宁低头忏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07:47
许玮宁(左)接受采访,称没有想那么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爆红的艺人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 ,被媒体拍到带长发美眉到饭店开房间,许玮宁 心情大受影响,不但在个人Facebook上透露,感情状况“一言难尽”,而阮经天也被捕捉到工作结束之后,回到跟许玮宁的租屋处跟许玮宁忏悔,希望可以弥补感情裂痕。

  艺人许玮宁:“现在目前真的没有想这么多,还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有更多不同的尝试。”

  只想好好工作,这句话是许玮宁的心情写照,因为男友阮经天,被爆料在台中带美眉开房间,两人的感情陷入考验期;记者捕捉到许玮宁照常拍戏,只是心情大受影响。

  头戴压舌帽,抿着嘴,许玮宁看起来很委屈,虽然在Facebook上心情告白,说目前感情状况真是一言难尽,但也向媒体透露,她永远相信、支持男友,那个长发妹都是大家的朋友,许玮宁展现大气度宽容原谅。

  阮经天也随即向女朋友求饶,他表示自己错的离谱,两人需要一段时间修复,强调许玮宁是她的一切,会尽可能好好弥补;在许玮宁前脚进家门的不久,阮经天回家向许玮宁忏悔,小两口闭关长谈。艺人阮经天:“我都吓到流汗了。”

  虽然阮经天不断澄清,和长发妹真的是同房不同床,但两人的感情陷入低点,网友也看衰两人的感情,这一对外型登对的人气偶像情侣,是不是能化解危机?外界都在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