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好跳槽后首度开腔 畅谈新节目自信满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41
李好写真照
李好写真照

  李响、马可、李好,三位曾经湖南卫视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先后跳槽到江苏卫视,自然引发了媒体各种联想。江苏卫视新节目《时刻准备着》3月5日开播在即,其中之一的李好也首度开腔接受了笔者的采访,称工作转变这种选择很正常,同时表示新节目一定是会给观众惊喜,更透露不排除将来彭宇有加入的可能。

  谈事业:跳槽很正常,已在南京有家

  李好和李响、马可、彭宇四人一向是好组合好兄弟,先后选择离开湖南卫视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是回首“跳槽”这件事,李好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每个人工作中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不同年龄也会有不同的选择……关键是看哪些选择比较合适,能有更多的成长空间。这也是我做出现在这个选择的理由。江苏卫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很有诚意,我是经过慎重的思考决定加入的。”同时,李好也特别强调,人才的流动很正常:“现在的社会都是流动的,像水一样,只是因为我们是主持人这样的公众人物才比较引人注意、或者有什么议论。如果你把这个看做一个人从一间公司跳槽到另一间,就会觉得很正常了。”

  李好说,自己已经快到而立之年,希望事业能有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手头上还有别的工作,但是江苏卫视将会是自己事业的重心。他很兴奋地说:“我已经在南京有一个家了!虽然是租的房子,不过也是我的家啊,最近都在忙着布置买家俱。南京这边将会是我以后事业很重要的一个部分。”

  谈搭档:合作非常融洽

  新节目《时刻准备着》采用主持群的方式,初步主持阵容确定为李好、李响、马可和嘉宾主持陈汉典。对于这样的组合,李好觉得很满意:“李响和马可我们都是老搭档,原来就认识,手里也有别的工作合作,所以很舒服,没有什么磨合问题,很默契。”陈汉典加入他们三个好朋友,会不会有生疏呢?李好坦言他们和这位综艺小天王相处得非常融洽:“汉典是那种私底下很安静的男孩子,话不多很有礼貌。但是他真的很有模仿天赋,一旦到舞台上就会有那种爆发力,所以我们都会把模仿这个部分交给他,给他空间来发挥……合作得非常快乐。”

  谈节目:第一次被气球绑上天

  江苏卫视全新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虽然要到3月5日才会正式与观众见面,但是李好等几位主持人早就已经开始着手节目录制,并且已经看过第一期节目的样片。一说到新节目,李好就来了精神:“虽然之前有过很多综艺节目的主持经验,但是还是为这个节目做了充分的准备。第一期节目就有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嘛,这么大牌的巨星一起录制棚内的综艺节目还是蛮难得的,我们都准备很久。”

  全力备战新节目的另一个原因是这档节目是在是太新奇了:“做了这么多年综艺节目,也主持过很多类型,但是像《时刻准备着》这种还是第一次见,因为没有办法用我们过去的节目类型来定义。像嘉宾访谈的部分观众会有很大的自由,可以随便提八卦的劲爆的问题,这个就会很好看。”但是让李好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异想天开鉴定团”:“要把生活里的小时候的奇思妙想做试验。”第一期节目就拿李好开刀,试验“多少个气球能让人飞上天”。李好说,为了怕爆炸,节目组特地从机场找来了氦气球做试验。从早上8点开始灌气,一直进行到晚上8点多:“谁都不知道到底要多少个,只好几千个几千个地加,之前也没有预先试验,因为成本太高了……最后证实是一万多个气球,绑在我身上飞到六七层楼那么高……绝对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个这么做的节目。”

  谈未来:努力全方位发展

  虽然听着精彩,但是李好也坦言,这样的节目需要很大的勇气去做,对体力也是一个考验。不过付出总有回报,李好最新节目颇有自信:“样片出来反应都还不错,我觉得观众会喜欢,因为真的是全新的节目类型。不过节目受不受欢迎最后还是要由观众决定,我对我的节目非常的有信心。没有一个电视节目可以一夜成名,因为观众有一个接受的时间,不过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给观众惊喜。”

  加入了新的平台,《时刻准备着》里除了主持之外也会给李好他们安排演戏和跳舞之类的任务,对于“全方位发展”,李好自己很喜欢:“江苏卫视这个平台很好,会有很多尝试其他工作的机会。我自己也喜欢能有更多的尝试,唱歌啊演戏啊……因为现在观众对主持人的要求很高,必须要把各个方面都做好。希望我在江苏卫视能做更多的展示给观众。”

  特别提示:3月5日21:05江苏卫视全新节目《时刻准备着》全国首播,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