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进入后期 邢佳栋哭戏感动全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25
邢佳栋剧照
邢佳栋剧照

  据悉,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已经全面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剧组工作人员在回忆拍摄过程时表示,邢佳栋饰演的慕天恩是剧中的灵魂人物,邢佳栋本人的演技也非常到位,他的哭戏曾感动全场,连最为旁观的摄影师都忍不住落下泪来。 

  《古城往事》根据女作家林哲人气小说《外婆的古城》改编,由第五代导演夏钢执导,演员阵容方面更是力邀邢佳栋、叶璇、陈数、梁镜珂、方子春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共同打造这部关于信仰关于爱情的史诗之作。  

  剧中,邢佳栋饰演男主角慕天恩,是一位外表文弱但内心极其强大的医生。慕天恩在春风得意时放弃两情相悦的富家小姐黄安琪,决定娶家道中落,又因小女儿逃婚而更加雪上加霜的顾家二小姐为妻。慕天恩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候毅然从军成为一名战地军医,不惜离开家中娇妻和年幼的子女。慕天恩在自己颠沛流离之时仍对陌生人慷慨解囊,甚至在饥寒交迫之时想到的仍然是穷苦大众而分出自己仅有的口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