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俑》热拍 赵阳与安以轩杜淳大玩三角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23
赵阳与安以轩
赵阳与安以轩

赵阳剧照
赵阳剧照

  日前,实力小生赵阳正在横店赶拍新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这部穿越题材的大型传奇电视剧中,赵阳饰演一位博物馆的研究员,为人沉默,孤傲内向,却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在剧中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

  《古今大战秦俑情》翻拍自20年前红极一时,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主演的电影《秦俑》,故事穿越秦朝、民国和现代,情节更加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据悉,赵阳饰演了一个书呆子气息较重角色:“简单的说这是一个智商高但情商有些低、有些呆滞的人物。”剧中,赵阳与杜淳既是事业上棋逢对手的竞争者,更是情场上的死敌,常常为了心爱的女孩而大打出手。“剧里我和杜淳都追求安以轩,不惜争个头破血流,但是最终谁赢得芳心了现在还是个秘密。”面对着记者的疑问,赵阳笑称必须得保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